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About Dreaming

一次的Man Talk
讓我又在腦海中重新回想.重新審視這一切...
我是個很保守的人,既保守又固執而且還很現實...
但是......誰不會做那不切實際的夢!?
我相信10個人之中,有9個都曾經有過那麼一點的夢...
其實......我愛做夢,但並不是醉生夢死...
或許不同的階段,會有著不一樣的夢...
但......它們都曾經讓我們過的這麼有憧憬...
它就是我們的電影,主角是我們,但絕不會照劇本走...
不論結局如何...它都曾讓我們感動過...
我們不用有好的結局,但是我們要贏得觀眾的滿堂喝采...
那些掌聲.那份感動...是不是更值得讓我們奮力演出!?

我曾經努力追過一次夢,最後連皮毛都沒沾到邊...
很多挫折與不甘...但我很享受...
我愛落著淚.帶著全身的雞皮疙瘩,用那感動奮力一搏...
不闖一闖,我怎麼知道我會是誰!?
夢碎又怎樣!?
又讓我等到一次作夢的機會,誰知道它是不是代表著另一次的破滅!?
破滅又怎樣!?我還要再去痛一次...
因為我知道,痛過才能得到那份感動...
我知道這世界很現實,我自己也很現實,但我愛作夢,屬於我的夢我絕對不會錯過...

我要強調這不是鼓勵你瘋狂,但我讚嘆你的夢想...
謝謝你提醒了我那份無言感動...
Dream Up!!!

被人嘲笑的夢想,越有實踐的價值...
給正在追夢和曾經作過夢的每個人...

沒有留言: